我院举办学生干部培训暨第二次学生干部例会

发布时间:2019-03-22浏览次数:424

319日下午,本学期第二次药学院学生干部例会在博学楼A108召开。本次会议邀请曾获得“江苏省十佳魅力团支书”“校长奖学金”等荣誉称号的2015级五临八班团支书姜晓铮同学带来讲座。学院学工办辅导员顾莹、杨秋普、孙向超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姜晓铮同学向大家介绍了她的工作经验,讲述了自己在组织班级活动时遇到的困难,分享了自己解决问题、克服困难的方法,她热情地向大家传授包揽各项团体大奖促成明星班级的经验。她通过自己的亲身事迹鼓励班级学生干部积极做好班级管理事务,持之以恒,不轻易言弃,用真心换取信任,在场同学表示受益良多。从姜晓铮同学的微讲座开始,学院将拉开学生干部培训的序幕,为学生干部成长提供更多支持。

之后,学生会、团总支、创新创业中心、新闻中心、慢病团队等五大机构负责人和部长依次汇报工作,对已经举办的活动总结反思,并对接下来的工作和活动做出了展望。

    最后,顾莹老师强调今年是学风建设年,也是行为规范年,她指出最近通过查课堂查宿舍发现同学们有所懈怠,希望同学们能严格要求自己,学生干部要做好表率作用,加强锻炼,助力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