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年度教职工大会暨新春团拜会

发布时间:2019-01-23浏览次数:405

121日下午,药学院2018年度教职工大会暨新春团拜会在至诚楼三楼报告厅举行。季勇副校长及学院全体教职工、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江宁玉书记主持。

季勇副校长致辞。他肯定了药学院在过去的2018年在教学、科研、学科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希望2019年学院更快更好的发展。

韩峰院长作药学院2018年工作总结报告,他从党委工作、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全面回顾了学院在2018年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展望了2019年学院的工作规划要务实、求实、落实。

段振东副书记、陈芸副院长、胡琴副院长分别宣读了关于表彰年终考核先进个人以及教学、科研、党群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随后季校长和院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团拜会上院领导一起拜年庆贺新春,向全院师生送上美好祝福。全体师生一起观赏了学院各学系录制的新春祝福视频,以及学院精心编排的文艺节目。演出现场气氛热烈,节目内容精彩纷呈,游戏节目妙趣横生,充分展示了学院师生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团拜会在喜庆祥和、温馨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