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六届师生羽毛球赛

发布时间:2018-12-28浏览次数:297

近日,我院在学校体育馆顺利举行了第六届师生羽毛球赛。经过自主报名和前期初选,12名老师和12名学生组成12对混双组合参加比赛。

首轮淘汰赛于1225日中午进行。学生会体育部部长徐瑞介绍了比赛规则,院党委书记江宁玉老师进行了赛前动员,鼓励选手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信念奋力拼搏,赛出成绩,赛出风格。抽签决定分组后进入第一轮淘汰赛,胜出的六支队伍进行第二轮淘汰赛从而选出前三强。比赛中,每个组合中的老师和学生配合默契,展开对决,精彩搏杀,引得场下阵阵欢呼,赛场内的气氛异常热烈。26日中午进行决赛,采用循环赛方式。经过激烈角逐,常磊老师和沈晨同学获得冠军,林瑜辉老师和王梦然同学获得亚军,胡琴老师和王熙尧同学获得季军。

师生羽毛球赛丰富了学院文化生活,促进了友谊,提升了技巧,增强了师生的合作和交流,提高了本院广大师生同学的运动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