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8级科学硕士、博士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2018-12-28浏览次数:307

1224日,2018级科学硕士、博士入学教育在320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江宁玉书记、段振东副书记兼副院长、陈芸副院长、32名新生以及负责研究生工作的老师们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芸副院长主持。

陈芸副院长细致阐述了专业硕士和科研硕士在未来学习期间的差异性,提醒同学们务必立足实际、认真规划,着力提高动手能力和思考能力,提升自己的核心竞争力。

江宁玉书记分别从学院介绍、教育管理和党建工作等三方面进行了研究生入学教育。强调了导师是研究生教育培养的第一责任人,党委书记负责研究生党建及奖贷助工作,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分管研究生日常教育管理工作。 江书记勉励新同学要有远大的视野、宽广的胸怀和卓越的追求。

新生入学教育是研究生教育的重要环节,对帮助新生尽快了解学校研究生教育与培养内容,尽早融入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和生活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