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分工会举行2018年教职工“书香育人”读书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8-12-26浏览次数:279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立德树人宗旨,提升广大教职工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和落实思想政治工作责任的能力,我院持续开展教职工书香育人读书分享活动。1220日中午,我院举行了2018年药学院教职工书香育人读书汇报会,共有来自八个学系或实验中心的八位老师分享了自己读书的感受和心得。江宁玉书记、段振东副书记等全院近70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读书报告汇报会。
    汇报会由药学院分工会委员、临床药学系李歆老师主持,蔡政老师、常磊老师、范君婷老师、厉廷有老师、罗姗姗老师、彭艳老师、朱婉莹老师和李歆老师依次分享了自己读书的收获与感悟。八位老师制作了精美的PPT,旁征博引,用生动的画面、感人的语言阐释了自己在阅读经典书籍中的心得,并将自己在读书中获得的启示与自己教书育人的本职工作相联系,分享和传递经典书籍中所承载的人文精神。
    我院已连续三年开展教职工读书活动,系列读书分享会旨在积极落实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文件,深化师德师风建设,营造我院教职工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引导教职工以书籍陶冶自己情操,确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将立德树人融入教书育人的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