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理毒理研究团队科辅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8-12-25浏览次数:1048

南京医科大学药学院药理毒理研究团队招聘科研辅助人员1名,具体要求:

岗位要求:

1.具有医药相关背景专业硕士以上学位,年龄在35周岁以下,有较强的写作及计算机应用能力,具有一定的科学研究技术,工作勤奋主动,主要负责实验室日常管理,试剂订购等事务。

2.录用人员实行劳务派遣,工资面谈。

应聘材料:

    个人简历(本科开始的学习和工作经历),已取得的成果材料和学位学历证明。

联系方式:

    有意向者请将应聘材料发送至邮箱:zlnjmu@126.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药理毒理研究团队科研助理”。

课题组简介:

    团队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国际合作研究项目等。主要围绕危害人类健康的神经精神疾病与心脑血管疾病,开展发病机制研究,关注神经血管单元信号组分间通讯规律,同时兼顾药物新靶点发现、临床生物标志物发现及创新药物研发。研究工作发表在Cell ResJ Am Chem SocAntioxidants & Redox Signaling J Pineal Res等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