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南京圣和药业公司开展职业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3浏览次数:661

1124日上午,我院30名同学赴南京圣和药业公司开展职业体验活动,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段振东、学工办辅导员赵昆磊和孙向超一起参加了活动。

在圣和药业,人力资源部赵冬梅助理向大家介绍了公司概况和企业文化,帮助同学们初步了解圣和药业基本情况。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公司的展厅,了解公司的发展历程,认识已经规模投产的创新药物,感受到了圣和药业的迅速发展。

在赵助理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公司的办公地点。典雅的茶室、恬静的休息环境、宽敞的图书室、现代化的会议室给同学们留下了美好印象。在新药研发中心,赵立文博士向大家讲解药物研发相关知识,并解释相关仪器在实验中的作用,使大家亲身感受到公司高端的实验设备、严谨的现代化管理、新药研发的蓬勃生机,让大家印象深刻。

最后,赵冬梅助理通过介绍公司不同职位帮助大家了解了各个岗位的学历要求和薪资标准,与同学们热情互动,解答同学们的相关疑问。最后,段书记进行总结,此次职业体验不仅帮助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药企和药学,而且有助于大家提前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他希望同学们学好专业知识,为将来从事心仪的职业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