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扬子江药业集团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8-11-21浏览次数:416

1115日下午,扬子江药业集团在江宁校区K401举办南京医科大学药学院专场校园招聘宣讲会。我院副书记副院长段振东老师、学工办主任顾莹老师,扬子江药业集团南京江海陵药业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曹丽宁部长及招聘专员,2015级药学专业全体学生以及部分研究生参加了宣讲会。

人力资源部曹丽宁部长介绍了集团概况、发展福利、招聘需求、网投流程等。为了让在座同学更加详细地了解公司工作情况,目前在海陵药业工作的药学院2018届毕业生陈颖同学以《从博学至精到求索进取》为题,介绍了她在扬子江海陵药业公司实习、工作体会与成长历程。宣讲会最后还设置了自由问答和抽奖环节,曹丽宁部长和周颖主任回答了大家关于企业和求职的各种问题,并且热烈欢迎广大毕业生加入扬子江药业公司,共谋发展。

本次宣讲会,扬子江药业公司为毕业生提供了300多个就业岗位。通过本次宣讲会,同学们进一步增强了就业认知,拓展了就业思路,对职业规划和就业选择有了更清晰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