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庆三八节——春游溧水傅家边

发布时间:2014-03-11浏览次数:589

  2014年3月10日,药学院女教职工在江宁玉书记的带领下来到了溧水傅家边开展三八妇女节踏青赏梅采草莓活动,一路上大家谈笑风生,感觉格外高兴。
  美丽的傅家边阳光明媚,空气清新,大家呼吸着新鲜的空气,观赏着漫山遍野的梅花,一棵棵绽放的梅花红黄白粉,风姿绰约,远远望去层层叠叠,云蒸霞雾。倘佯在梅林中,闻着清淡的花香,顿感神清气爽。
  中午,大家开心地品尝了饶有风味的特色农家饭。午饭后,大家开始向往已久的采草莓活动。在傅家边随处可见种植草莓的大棚,一排排长长的拢土堆上,绿绿的叶,那盛开的小白花和垂涎欲滴的草莓争奇斗艳,一个个红红的草莓让人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大家兴奋地边吃边采,欢笑声不绝于耳。 
  在大自然美景中,老师们放飞心情,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三八妇女节,学院还为因上课没能前往的女教师们带回新鲜的草莓让她们品尝。本次春游活动既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也进一步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学院女教职工们也必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学院的发展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