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院联合第十期分党校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13-04-22浏览次数:663

    4月16日下午17:00,南京医科大学药学院、医政学院、第四临床医学院、护理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和外国语学院分党校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于江宁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出席结业典礼的有党委书记江宁玉老师,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陆桂平老师,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建芬老师、医政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海涛老师,以及来自6个学院的辅导员老师和全体党校培训班学员。
    典礼由药学院副院长陆桂平主持。典礼伊始,全体成员起立齐唱国际歌。庄严的旋律过后,来自6个学院的优秀学员代表依次上台,与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党校学习心得,并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梦”抒发了自己的见解。他们表示,中国梦,是中华民族的复兴之梦,是十三亿中华儿女的共同之梦。作为大学生的我们,要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与才智,发挥自己的勤奋与勇气,发挥自己的创新与决心,成就一个有梦想的人,成就一个有梦想的民族!接下来,护理学院王建芬书记宣读本次党校培训班优秀学员名单,并为各学院优秀学员代表颁奖。典礼最后,江书记对今年的党校培训课程做出总结,告诫同学们,实现理想的过程是困难的,在前进的道路上必然会遇到各种各样的挫折与艰难挑战,只有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才能在前进中坚定自己的前进方向,才能在艰难困苦来临时依旧坚定信念,毫不动摇地朝着前方一直走下去。她鼓励同学们,在积极追求入党的同时,也要努力学习好自己的专业知识,培养自己各个方面的素质,认真的把握机遇和挑战力,求在言行举止上同样达到党的要求。生活中帮助身边需要帮助的人,贯彻党的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完善自己。
    本次党校培训课程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提高了思想觉悟,扎实了理论基础,帮助他们端正入党动机,也使他们明白了当代大学生党员应当承担的责任,意识到努力学好理论知识,理论联系实际的重要性,从而更加坚定了入党的信心与决心,积极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为祖国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