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江宁学生党支部召开“弘扬三创三先,争做校园先锋”主题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2-05-11浏览次数:692

  为提高党员素质,争做校园先锋,5月9日晚,我院江宁学生党支部在江宁校区09栋136会议室举办了以“弘扬三创三先,争做校园先锋”为主题的思想讨论会。讨论会由党支部书记吴雅娜老师主持,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陆桂平老师,党支部副书记顾莹老师以及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共有三项议程。首先由江宁学生党支部正式党员吕玲燕,预备党员姜正才、袁红瑾、金鑫、赵梦洁等各年级党员代表结合活动主题及自身实际情况谈论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如何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争当“四好校园先锋”,即努力做到思想政治好、学习成绩好、作用发挥好、群众反映好,要在校园中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接下来,陆桂平副院长发言,他表达了对我院近期学生活动的看法,提出了大学生应该多关注军事、政治和经济问题的观点。在学习方面陆院长建议大家注重自身成绩的同时,也要积极帮助他人,最终达到学院同学们的共同进步。陆院长从学习、工作、生活等多方面的亲切交谈,给在座的学生们提供了许多宝贵经验和建议。最后,全体党员签订了“弘扬三创三先,争做校园先锋”的目标责任书。
  通过此次会议,学生党员们在讨论会中学到了很多,此次讨论会进一步推进了党支部成员的整体素质,加强了党员政治理论学习能力,充分发挥了学生党员在广泛学生中的模范先进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