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第九期党校实践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2-04-16浏览次数:659

    在这草长莺飞,春暖花开,生机盎然的季节,药学院第九期党校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们于4月14日开展了主题为“瞻仰烈士遗迹,共建生态雨花”的实践活动。
    该活动的地点在雨花台烈士陵园,药学院第九期党校培训班学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目的是为了纪念壮烈牺牲的革命先烈,对壮烈牺牲的先烈深刻缅怀,了解他们的先进事迹,传承他们的精神文明,增强入党积极分子的爱国情感。同时,我们以志愿者的身份,为游客热情指路,对雨花台景区进行垃圾的清理。合理的分工,积极的配合,高涨的热情使得志愿活动得以顺利完成。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增加了组员间的进一步了解,也让大家体会到了为人民服务的乐趣。作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当代大学生,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树立了良好的榜样,诠释了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这次的实践让每个同学都得到了锻炼,让大家对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相信他们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时时做到先锋楷模作用,向着更高更远的目标不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