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等六学院联合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2-03-26浏览次数:628

      3月24日上午9:00,南京医科大学党校药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医政学院、第四临床医学院、护理学院和外国语学院分党校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江宁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此次培训班由公共卫生学院党委承办。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张正东教授,医政学院院长孟国祥教授,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陆桂平老师出席了开学典礼,相关学院辅导员老师和455名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璐老师主持。
    开学典礼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陆桂平老师宣读了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教学计划,并就培训班的实践活动做了布置和要求。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张正东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语重心长,给学员们提出了三点殷切的希望:一、多看关于党的历史和发展方面的著作,努力提高自我的思想觉悟和政治理论水平;二、遵章守纪,严格自律,在同学中切实起到榜样示范作用;三、认真学习,做一名实践“创先争优”与构建和谐校园的先锋模范。
    隆重简朴的开学典礼结束后,孟国祥教授即为学员们讲授第一课——《中共党史:历史的选择,选择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