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口腔医学院、外国语学院2011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1-03-03浏览次数:549

        2011年2月26日上午9点,南京医科大学药学院、口腔医学院、外国语学院2011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博学楼106教室隆重举行。药学院、口腔医学院和外国语学院的本科生、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及口腔医学院的部分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共159人参加了此次党校学习。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陈宁老师、副书记薛宇老师以及三个学院辅导员出席了此次典礼,会议由药学院党委副书记苏荣健老师主持。

        在全体学员嘹亮的国歌声中,本次开学典礼拉开了帷幕。首先,由苏荣健老师向在场的学员们宣读了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教学计划,本次党校共安排7次理论课、2次实践活动,同时结合时政,特意加入“科学发展观”专题讲座1次,苏院长还介绍本期党校准备情况及分组情况,并对学习纪律提出了要求。接着,口腔医学院陈宁书记讲话,陈书记首先对所有学员表示欢迎和祝贺,并寄予殷切的厚望,希望大家能够坚定信念,追随党的足迹,在思想上始终跟党保持一致;注重学以致用,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将党的先进性落实到现实生活中,并对所有到场学员提出要求:希望要端正学习态度,珍惜此次学习机会,要理论联系实际,结合自己的工作与学习进行认识党的基本知识,同时希望大家要能够遵守纪律,保证学习效果,要求学员不光是在党校培训中,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也要做一个有组织有纪律的人。
        此次开学典礼使学员们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这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进取,不断努力,争取早日从思想上、行动上、组织上入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