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分党校第六期培训班举行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09-05-12浏览次数:559

    09年2月28日,药学院、口腔医学院、外国语学院第六期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我校江宁校区第五阶梯教室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冷明祥教授,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学工办老师出席了此次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仪式由口腔医学院党委薛宇副书记主持,药学院分党校校长、药学院党总支周琴书记代表三个学院领导发表讲话。她要求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重视和珍惜这次学习机会,主动自觉地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不断加深对党的认识,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在思想和行动上向党靠拢,跟上党的发展步伐,争取早日入党。随后,冷明祥教授为本届党校学员上了生动的第一堂课,冷教授为大家呈现了党的光辉历史,党的发展历程,内容丰富,同学们听课非常认真,在冷教授精彩的讲演中,同学们对党的理解更进了一步。

    本届党校培训,157名入党积极分子将在接近一个月的时间里共同学习党的历史,党的思想,参加一系列讨论和实践活动,深化对入党的认识和理解,为正式加入党组织,打下坚实的基础。开学典礼为学员认真学习党的知识开了个好头,相信这一次的党校学习会给所有学员以更多的认识与更多的进步。